close
清明的連假從明天開始
昨天就有人開始落跑了
今天~更是大批人潮,提著大包小包的回家去
唉~
本來也要回家的我...
因為車票訂不到,而家裡的掃墓早在4月前就都掃完了
所以~不打算回去
整個宿舍瞬間減少好多人
在明天的晚上...我就得要一個人睡了= =
算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沒法度~家住的真的很遠
南投的埔里耶!台灣正中心耶!
說真的~我家離台灣中心碑不遠
真的是在台灣正中心~哈哈哈~因為921的時候聽說有移位
但是~不知道是往哪裡移

雖然沒有回去
但是~沒關係,有Amigo陪我
而阿傑的機車留在這裡,我當然不會窩在宿舍裡阿!!
我是誰阿~管他有沒有下雨(還是希望不要下雨)我一定都會跑出去
東澳...南澳...花蓮...看看會不會到台東(有點瘋喔)
嘿嘿~我先來探路
照相機也在我這...我的電腦一定會多很多相片的
相信我~
因為我絕對是一個不會乖乖待在宿舍裡玩電腦的傢伙

現在
就祈求不要下雨~
哪管天空陰,哪怕天氣冷,就是不要下雨~要什麼都可以...
不要跟我說要宰牛殺豬祭天求雨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