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被叫起來
要去傳藝
搞什麼嘛!外面還在下雨
昨天的祈求都是假的喔!靠~真的要我殺豬宰牛來祭天阿...
神阿神~小蔡你要不要...我把她送給你~你就不要在下雨了啦!
微微的飄著雨
這樣的天氣更冷~
好再傳統藝術中心離宜蘭不遠,騎一小小段距離就到了。

哇~好多人喔
大家都不用掃墓嗎?
有全家出遊、有情侶遊玩、有好友聚在一塊....
好多人喔!人山人海
昨天看網站介紹
這個月是竹器音樂節,有音樂表演嗎?
入口第一個迎接我的是.....哇~有正妹
喂喂...回神~
抱歉!第一個迎接我們的是一個大迷宮
由小吳帶頭,闖迷宮...
一路都走對,但是在出口處~唉~居然會轉錯邊
算了~又是一個路痴,原諒她吧!

天空飄著綿綿細雨的宜蘭好美~踏在大片的草地上
不需要撐傘,因為~這樣的細雨淋不濕衣服,但又會把頭髮弄濕
享受細雨洗禮的那種感覺
走到販賣區,一間一間的逛,一間一間的晃...好多以前小時候玩的玩具喔!
大家都說這是爸媽小時後在玩的東西,但是,我怎麼都玩過啊??我有那麼老嗎?還是鄉下長大的小孩比較有童年勒?
有一家賣蔥糖捲的更扯,你當我是傻瓜嗎?
什麼叫做失傳30多年的東西
我明明在小時候還吃過哩!你當我幾歲了啦!30年...
是不想在那裡當場拆穿他,要不~你當我真的是普通的遊客好騙啊!
我是在南投的埔里長大低,不是在都市。
這些東西,我家鄉多的是...
龍鬚糖~我也拉過。春捲皮~我也有做過...只是比較厚了一點
唉~想一想...算了
就當自己是一般的遊客好了
不想跟他爭了。

晃阿晃阿晃~
原來如此...
原來竹器音樂節不是表演竹器音樂,而是介紹有哪些竹子做的樂器
展示竹子所做的一堆藝術品。包括竹編、竹椅、竹雕...
這些竹子(夢中竹)我家厚山到處都是,這些竹具我家倉庫都還找的到,但是
這些雕刻~因為太貴了...所以~我家沒有。哈哈哈
厲害耶!果然是大師級的雕刻
跟我自己挖個洞的竹子就是不一樣


在離開傳統藝術中心往別的目的出發時
發生了小小的事故
在停紅綠燈的時候,因為旁邊有車車,所以~我騎的比較邊邊
卻不小心騎到了都是泥巴的草地上
後輪一陣空轉~車子就應聲倒下...我和小蔡也在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
跌倒在地上。好在是在草地上
機車沒有怎樣,小蔡的膝蓋輕微的擦傷~
而我~
還沒死就好了啦!哈哈哈
沒事沒事~不要擔心

原本今天要去蘇噢,但是越往南邊雨越大,因此~不往南邊跑了
跑去武老坑
因為Amigo說學長有介紹什麼..排骨溪..(什麼怪名字啊!)可以玩水
所以想找找看
OK阿~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只是雨越下越大,我看還是算了。
反正有經過梅花湖,再進去看它一次吧!
路上有一間長的很像工廠的房子,裡面在衣服大特價,通通一折...
不過~停了車才發現是女裝通通一折...
沒關係
我們這裡有小吳,他應該還算是個女生啦!要不~也有小蔡阿
進去裡面晃了一下,毎人都A了一個大袋子,嘿嘿...還不錯
到梅花湖當然要吃一下烤香腸
"掏ㄍㄟ"~香腸來一支
晃過梅花湖,騎了一大段沒走過的路
來到了寒溪~~
好大好長的一座吊橋喔!
哈哈哈
原來小蔡也會怕走吊橋,跟蔡宜佳一樣。
奇怪~姓蔡的都比較會怕走吊橋嗎??
噓~不要跟他說喔!要不我又要被他的玄冥神掌打了

看看時間~5點了...
回程的路途中跑去買蜜餞,天阿
吳美玲你是怎樣!買了一堆的蜜餞
你是要當幾年的份阿?
小小一間蜜餞店你就可以逛20分鐘
呼~當他的男朋友一定很累
不但要陪他逛街,還得幫他拿東西...
真可憐~哈哈哈

終於放棄了啊!還是已經滿足了呢?
大包小包的一大堆
好在不是我在她
為了明天的行程,還是先回宿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