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是一樣的時間
10點出發
9點就被叫起來了
操~我是很會拖時間嗎?= =
提前半個小時叫我就可以啦!!
今天的行程全部是爬山
說好聽一點~是去遊玩,親近大自然
說難聽一點~是我和Amigo之前說好要去探路

第一站
林美步道
在往淡江大學的路上,來一個右轉
哇~好多人喔!果然有清明節連續假期的感覺
既然有很多人
那宜蘭的特產當然不能少啊!冰淇淋加花生、溫泉番茄...全部都有
一開始小蔡和小吳就先來跟冰淇淋
還沒走就在吃東西= =
唉~好在他們沒說要減肥

林美步道算是可以散步聊天的那種,全程不長,一下子就可以逛完了
真的很輕鬆,卻又可以運動到。
想減肥的人可以來這裡喔!多走點路對身體也不錯阿
全程有一半的路都是沿著溪流在走
臉上吹來陣陣清風(有點冷),耳邊傳來陣陣流水聲(還蠻吵的)。
只差鳥蟲的奏鳴聲,那會更加完美
溪水非常的清澈,非常的冰(聽小吳說的。因為我用水潑他~哈哈哈)
水中有"溪哥"在自由自在的游著,看到這景象,讓我想起一個念頭......

抓來烤一定很好吃~嘿嘿
可惡阿~沒有帶撈魚網
不過那裡應該不能抓魚

一路上小蔡瘋狂的ㄉ一ㄤ小吳
沒辦法~他們兄妹感情好麻
你應該知道誰是兄,誰是妹嘍!
山中的樹木有點分開來
竹子的地方~竹子特別多
有一段路都是筆筒樹,很像來到了侏儸紀的森林,旁邊剛剛好帶一隻恐龍
哈哈哈
而楓樹也都長在一起...
是經過規劃的嗎?
但想想...好像不可能耶!
因為有些地方是在山谷裡
但是~
同樣的海拔高度,同樣的水氣溼度~為什麼這裡沒有台灣特有種..台灣秋海棠..
這時間正是秋海棠開花的時節,感覺在岩壁上好像少了一種,原本應該有的花朵
不知不覺的
林美步道就這樣的被我們走完了
好快喔= =


第二站
桃源谷步道
因為有下著小雨的關係,遊客少到沒幾個
只有在走到一半時有遇見幾位登山客,其餘聽到的聲音
都是我們四個的笑聲和海風吹來的沙沙聲(有帶小吳來,應該會有阿飄聲吧!)
微微的飄著雨,鳥類都在躲雨,因此更別說聽到鳥的鳴奏了
一樣的是~都是可以散步聊天的步道
只是上坡路段比較多~多,感覺起來比較累
但是~有好有壞
林美步道沒有這裡的好視野,要減肥的同學,這裡是更佳的選擇
走一段路後,回頭一看...
哇~好美的風景、好美的海,就連龜山島都非常的漂亮

因為前幾天都在下雨
石板路上有著一層薄薄的青苔,非常不好走
一路上
我得扶著小吳,小蔡由Amigo看著
兩個小嫩B,要是沒扶好...不知道會滑倒幾次
不小心的話就直接滾到山腳下了= =
唉~走山路也要有經驗,不是隨便走就可以的

雨越下越大
唉~還沒到目的地耶!
沒辦法...只好回頭了
誰叫那雨好像不會停,還越下越大
#####真差#####

既然來到大溪,當然要去漁港吃一下東西啊
同樣的一家店,同樣的炸海產,肚子餓什麼都好吃
因為怕晚上雨會變大
所以該回宿舍了
就連之前撿貝殼的地方都沒有去
沒差
損失的是小蔡和小吳
因為我和Amigo都去過了
哈哈~
還有一個他們沒去過的地方
這樣感覺好邪惡喔!好像怕他們知道我們都到哪裡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