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一樣
沒有乖乖的待在宿舍
依然是騎著哺哺往外跑^^

因為昨天真的有累到
從昨天晚上9點多就開始入睡
一直到今天的8點50多分才被叫醒
整整快睡12個小時了= =
不要說我很會睡
你自己親自去跑一次,我就不信你會多有精神
在說
12個小時後,我還可以爬起來
已經算是不錯了啦!!

早上8點半多
Amigo就跑來叫我,叫我再他去牽機車
他的機車寄到了。趕不及要看到"它"
唉~多在床上賴個幾分鐘
該起床啦!

第一眼看到他的車車.....什麼東西啊?怎麼會那麼瘥~
粉綠色的金狼(打擋車)好醜喔!....我說的是實話
而且也不只我這樣說。小蔡和小吳也燈都這樣認為
算了~他爽就好

看看時間,小蔡應該還在睡覺
在不想被人打擾的心情下
一個人騎著車車跑到海邊,觀浪聽海
阿傑~我了解你喜歡聽海的那感覺了
不過我是比較喜歡一個人,沒負擔的在海邊晃阿晃
今天的海邊,人很少。一個人走過去
回頭看就只有我的腳印
有種孤寂,卻有種自由
無所拘束的,想往哪裡就往哪裡。累了就停下來,休息夠了就繼續走
好爽喔!!
一切的危險與安全都由自己做決定
也算半個大人了,在不會做決定,那就太不應該了。
今天的浪好大喔!
螃蟹也很多。我今天抓了快10隻的螃蟹
不過~我養不活,所以就都放掉了
我很善良吧!哈哈哈= =

晃阿晃的,Amigo又打電話來打擾我一個人的自由了
叫我11點前回去
要去棲蘭啊!!
OKㄚ...要我回去載人順便吃飯
也對啦
我好像還沒吃早餐勒
不過
我會11點就到宿舍才有鬼
最早應該也快12點了吧!



早餐沒吃,中餐也不怎麼吃的下
只是不想笑而已,就說我在生氣,心情在不爽??
有嗎?
不爽= = 是啦!因為沒有正妹陪,所以在不爽~哈哈哈
吃完小夜市的炸臭豆腐(今天的臭豆腐吃起來怪怪的)
晃過圓山,繞過三星,抵達大同....棲蘭森林遊樂區
果然
政府設的遊樂區就是要錢
80元~給你啦!(講的很豪邁,其實是很不捨)

遊樂區內有間蔣公行館
嘿嘿...有將公的地方不多了,多拍幾張做留念
森林遊樂區當然要逛森林啊!
哈哈
又跟昨天一樣了,一樣是要爬山
不過~今天水氣更重,還有霧氣...爬到一半,四周就都是霧了
園區規劃的還不錯
只是要門票費,而距離有點遠,卻沒有大眾運輸的交通工具
要不,班遊可以考慮來這
一路上,小蔡和小吳還是吵吵鬧鬧的
恩~很好,感情真的很好
哈哈哈
小蔡...真是為難你了

在回程的時候,看了一下油表
哇~剩下一格耶* *
天阿...回的去嗎?不要叫我推車喔
叫小蔡推~嘿嘿嘿
候哩尬在
安全的抵達的大同(九寮溪入口)的加油站
呼呼~阿傑的車車又復活了
之前快沒有油的時候都不敢超車
害怕浪費掉任何一滴珍貴的油...
既然加滿了。那就不用怕啦!衝阿
先說好~我時速只有6、70公里而已
因為是山路
所以可以一直超車(此條道路限速50)


結束了棲蘭森林遊樂區後,因為小蔡沒去過九寮溪,所以~特地在加滿油後晃進去看看
沒有玩到水,只是看一下而已。看完就閃人了

因為昨天提議要去吃火鍋,但是沒有吃到
所以今天回來的時候特地去喜式吃了火鍋大餐
188加1成的服務費
天阿~我的200快又不見了
吃的超漲的~好爽!!
吃的飽飽的就馬上坐下來不運動,這樣對身體不好
所以去逛了一下友愛百貨
說真的,我來宜蘭那麼久,我還是第一次進去逛過

步行了快1個小時,夠了
肚子也不會那麼撐了
不知道誰的提議,要去礁溪泡腳
好阿~當然好
反正現在回去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馬上起程.....
朝礁溪出發
今天的泡腳區好多人喔!
唉~吳美鈴是惡魔= =
今天我終於得到證實了...
小蔡...又為難你了
可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