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決定好了
今天不練系籃啦
要跟著Amigo出去玩
原本是要去棲蘭山森林遊樂區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早上起來後行程變到了南澳
隨便~反正我是被載的那位
而且~南澳我也沒去過
雖然上次跟阿傑要衝過去
但是~那是在凌晨時
天空還飄著細雨,整個路都是霧
害怕騎到一半會少了或多了一台車
因此~沒有去成功
Amigo說好8點出發
但是~因為有女生要去
所以我預計8點以後才出發
嘿嘿嘿
我猜對了
可是
我7點多時就被挖起來了
唉~
我昨天咳到5點才睡著耶

這次的南澳行
因為阿咪和大餅有騎車載人
而黑黑騎車的技術沒有我和阿傑一樣出神入化
所以
Amiog事先就說好
一台跟著一台騎,阿傑和我殿後
ㄏㄏ
騎車的技術果然不是一兩天就練成的
看著前方的"噗噗"
我和阿傑的心三步五時就要緊張一下
要不就是騎太內線~不讓後面的車子走
要不就是騎太外線~差一點點就掉下排水溝
好佳在....到南澳都沒發生事故
上帝有保佑


今天的太陽不大
天氣陰陰的~真適合交遊去
第一站
東澳
嘿嘿嘿...
到海邊不玩水哪叫去海邊阿
全部的男生...通通別想跑
全部都得濕
至於女生們...除了大餅自不量力,要跟我比角力外
其餘的都只有輕微的波一下水而已
不過,這樣好玩嗎?
真搞不懂女生在想什麼!
怕被看光嗎?
對於我來說
那你們真的是想太多了


第二站
南澳農場
進去是處晃晃
去呼吸一些清靜的空氣
裡面可以搭帳棚耶!
哇~
有空班上一起來露營
還可以辦營火晚會喔!我會主持低。不要小看我
進去繞了一大..大..大...圈
沒有露營沒有烤肉
只覺得好像在認識植物喔!
阿咪高中是園藝的耶
可是~他好像忘了差不多了
哈哈哈...
還是我比較強
我高中可是讀商科的喔

接下來
南澳的海邊
感覺起來還蠻乾淨的
可是~有點單調
不過
有個溪流的出口...水流好強喔
一群人一到就開始比賽打水標


在回程的路上
停下來看看豆腐舺的風景
才發現豆腐舺有大一片美麗的沙灘,上次既然沒發現,還跟西子彎有點像勒。不過沒有夕陽,因為它面向東方
走啦!既然沒去過
那就去給他繞一繞
但是
在那之前發生了一點小車禍
不是我
我很乖,技術很好
至於是誰
那我就不說啦
你知我知就好啦!
至於不知道的人....那就算了
原本是給阿傑載的
因為事情的發生
換我要載小吳
ㄏㄏ
因為我技術太好了,很少按煞車
害的小吳快睡著了,一直用他的安全帽來撞我的安全帽
還以為是我頭往後仰勒。

因為大家都累了(我不算喔!我精神還是很好的)
豆腐舺的海灘沒逛多久就回程了
大家今天玩的都很瘋
大家的肚肚也都餓了
決定去羅東吃東西

嘿~居然有然跟我一樣不會累耶
還要逛夜市
我沒差
要不是阿傑在中途忽然說要回去
我應該也在那裡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