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妳的生日
原本預計好的事情
一切都搞雜了><
算了
這樣也不錯
不過~我有點想哭吧
哭...
哭泣小璋是個沒用的男人


今天聽你說前兩個願望
第一個
妳說:希望接下來的兩年都可以ALL PASS
....
那~
我可以陪你一起讀書認真嗎
這樣
老師應該不會把我們當掉


第二個
妳說:希望能交個男朋友
....
那~
我可牽妳的手,當個照顧妳的男朋友嗎
這樣
我就不用擔心妳心情不好的時候沒人陪






原本今天計畫對你告白

結果

唉~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怪自己太沒用
太無能

這樣沒用又無能的小璋
妳會喜歡嗎???
美鈴
妳會喜歡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