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一天
我要出海了...
要去做飛魚的研究調查
(說那麼多就是要去抓飛魚啦)
雖然不是第一次座船出海
但是~這次一去就是三天的時間
做的還是漁船

學長說9點才要出發
還有時間
先上來留個心情
畢竟這是大學時期的第一次
有沒有下一次
我就不知道啦!(希望還會有)


有時候會想說這次出去要有什麼收穫
但是
我話還是不要說的那麼早
很多事情事我無法預料的
在說
聽學長說這幾天的浪有點大
我們搭的是漁船
搖晃程度會更加劇烈= =
天阿~
希望不要暈船

加油吧!

我會拍多一點照片回來做紀念的
只要相機有電...
我就可以拍照
還有
我聽小楓的指示
去買了Pa+++ 防曬指數40的防曬乳液
希望回來不要變成木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