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頭一直暈到今天才比較有改善
所以~出海的網誌就今天才寫



哀~連我爸都預計我會暈船
打電話給他報平安的時候他第一句話居然是...
你有暈船喔
一定會暈的啦!!
靠~那麼不相信你佳的孩子喔
不過...我認了
真的暈船了
很暈很暈~~~~~

真的好難受
跑山跑習慣的孩子
要改去跑海
真的很難適應

7月4好早上10點50分出海
一路上風有點大浪很靜
非常的舒服
如果我房間有這樣的風
那我就不需要去買電風扇了

之前也有搭船去海上的經驗
不過那最多都是一天(24小時)之內來回
這次不同嘍
是真的在船上洗澡(好像沒有洗耶= = )
在船上吃三餐
在船上睡覺
連續三天的時間
要我不暈~~~~~~很難啦

之前去海上,不是在台東就是在基隆
第一次在宜蘭搭船
第一次離龜山島那麼近
好美的島
不過近近的看一點都不像是烏龜
遠遠的看也只有一定的角度才看的出來

飛魚季快過了
在海上看到的飛魚非常的少
我不是第一次看飛魚飛
不過是第一次離岸邊那麼遠看到飛魚在飛
(之前是在蘭嶼看到的)
那次看的飛魚多到數不清
而這次~兩三隻兩三隻的飛出水面
算啦~有看到就好了

再快7點的時候(太陽還在海面上)
船長發現了一塊漂流的"稻草包"(抓飛魚卵用的東西)
撿了起來果然發現非常多的飛魚卵在上面
接下來我就頭痛了
因為要要撿飛魚卵(把飛魚卵跟稻草分離)
看遠處頭不會暈
可是~
看近的地方.......天阿
我頭怎麼越來越暈
才撿不到5分鐘
我跟船長說投降~我不行了...頭開始暈了
原本好好的我
就從這時候開始暈船
阿~連暈船藥吃了都沒效><

接下來的兩天
我大多時間都是躺著看海平面
頂多晚上浪比較靜一點的時候
爬起來照相
海上的月亮真的好美
星星真的很多(完全沒有光害)
嘿~有流星耶!!
好多顆喔^^
趕快許願...........流星阿流星~希望....我....能....夠.....^%%%#@!@^@$


到了定點放下稻草包後
接下來連船長都會感到無聊了
~隨波漂流~因為不能開引擎(怕嚇到飛魚)
所以只能隨波逐流....
頂多偶而來鏢個鬼頭刀
要不就是睡覺(哈哈哈...我的最愛)



終於熬過了
耶~
終於到了陸地上了
可是頭怎麼還暈暈的阿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全身黏黏的
洗玩澡當然就是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