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
文章數已經到達了100篇
看看以前所寫的心情
時間過的好快喔
才一轉眼
大一的日子就這樣過了
我的20歲也就這樣過了一半
學到了什麼?
好像沒有耶= =
~~真~~混
(給你幫便當隨便,給你輕鬆當放鬆,混~在混你就有讀不完的大學。不要懷疑~就是你自己)



今天晚餐吃火鍋
跟張博欽兩個人
我就說~我們的活動都是臨時起意的
傍晚4點多
博欽兄提議吃火鍋
因為學長有留下一個電磁爐,鍋子也有
好阿~
話不多說
先帶小熊去溜搭一下
要不都把他關在家哩,也蠻可憐的
帶狗狗散玩步
時間還很早
走~去找寵物店
因為我要養松鼠^^
可是...
宜蘭縣內的寵物店(囓齒類的)好像沒有耶
有~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載著張博欽,一路騎過狀圍、五結、冬山、羅東在晃回宜蘭
就是看不到半間有賣老鼠的寵物店
算了
時間不及
慢慢來

喜互惠~依我評估
最多食材、價格最可以接受、最多優惠....那就是喜互惠啦
兩個人吃火鍋,不需要到大批大批的購買
喜互惠就可以解決一切啦

挑阿~選阿~買阿~耍白爛阿~
該買的都買好了
回家開"電"吧(因為是用電磁爐煮火鍋,所以不必弄到火)

只有兩個人
弄起東西真的很累
不過沒關係啦
習慣就好
之前一堆人也不是一樣的累= =
就說過了~都一樣啦!!
都已成自然的事情了


火鍋哪裡煮
一樓太亂
二樓沒整理
三樓太熱
頂樓......不錯
有風吹~很涼,地方高~沒蚊子
那麼適合的地點,不選那裡就是白痴
頂多東西要拿上去而已
沒差啦

這次火鍋居然沒肉
全部都是青菜
哇~
我在家都是吃素的,所以習慣了
張博欽居然吃的下去,厲害喔
兩個人吃300多的火鍋
吃不完= =
看來我不是一個很會吃的人嘛
還有一堆的食材還沒煮勒
明天繼續吧!!



arrow
arrow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