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真爽....(喜極而泣~~~阿~~~)偷偷哭一下
不過說到KFC就讓人討厭
說什麼週三排班就會公佈
結果勒
禮拜五特地跑去問都還沒貼出來
哇操~
你當你老子我時間很多嗎
$#@~~~~真他XXOO的欠罵
當場不把他當經理了,臭醮一頓了阿
沒差~總經理在旁邊(錯的人本來就不是我)
終於在我惡毒的話語和總經理的壓力下
我的排班終於好了
週一到週三.......沒班
意思就是我可以禮拜一回家
一直到禮拜四10點以前回宜蘭就好了
爽啦


之前說好要拿的東西(小米汁)
因為我那位該死的朋友
說混~無法完全形容他
說欠揍~無法訴說我心裡的感受
唉~
總之
拜託他的事情就是要一直提醒他(照三餐提醒)
要不一下子他就會忘記了
忘記不打緊
理由還一堆
真叫人聽了很....#@$

算了
習慣了
這次知道要哪時回去、要回去多久
先提醒他
順便請另外幾位朋友幫忙盯著
要不他又可能把這件事情給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