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了
感覺有點荒廢、長雜草
天阿~那無名那裡就可以割牧草了(牧草大約要長到3尺以上會採割)

上禮拜是期末考週
我是個認真的小孩
看書都來不及了
哪裡還有時間上來打些白爛的文章

前幾天搬進新家
哀~
我猜測的果然沒錯
要從學長那裡拿房子
垃圾絕對不會清走的
從昨天就開始打掃
到今天才有點起色.......看起來不會太亂

下午奕竹和大餅跑來我們這裡
太陽很大~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而奕竹沒有去過雙連埤
那就走吧
雖然那是我和阿傑去過很多次的地方
不過那景點是可以玩水又離我們最近的地方
話不多說~出發

哇~
雪穴開通,台北來宜蘭玩果然會變多
一條溪可以玩到水的地方全部都是人
人多可以帶動當地商機是不錯啦
可是
大家果然是台灣人
錢沒留下多少,垃圾倒是丟了很多
原本一條乾乾淨淨的溪水
放眼望去
就可以看到兩三個寶特瓶、飲料杯、塑膠袋....隨波逐流
真的很傷美麗的風景= =



在過幾天
我就要出海去做飛魚的調查了
雖然之前在日月潭開過船
雖然以前有座船去澎湖過
是都沒有暈船的事情發生
但是~還是很怕再這次暈船
因為這次是要連續三天都在海上
(之前最久也只有一天~24小時的紀錄而已)
這次~少說也有48小時

4號禮拜三就要出發了
加油~小璋
你可以的

我會拍很多照片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