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依然跟前幾天一樣
晴天~大太陽
曬太久還會痛

這次不知道是誰提議的
要去海邊走走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走~
雲本要去清水海岸
可是~
在半路看到指標指著前方~東港
那就去......東港海岸吧
這次的地方連我都是第一次去
這地方是賞鳥的好景點
有很多水鳥的介紹
不過晚上沒路燈
有誰敢來~算他厲害


沙灘在清水海岸的旁邊
被一條河隔開
不過跟清水的海岸有點像
垃圾一樣多= =
頂多~我們在這裡尋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貝類
原本要去撿貝類回去煮湯的耶

到了沙灘上一定會有人開始拿起棍子寫字
一定都是無聊的人(包括我)

拿起撿來的竹子
拾起海邊的石頭
站好位子
投手投出~揮棒落空~三振出局
哈哈哈
四個白痴就在海邊打棒球
真的是太無聊了

接近中午
也該回去了
要不等等又要下雨啦
雖然淋雨我是沒差
可是~還是不要好了

今天是端午節
中午要立蛋、吃西瓜、嗑粽子、看龍舟....
立蛋~我沒那閒情逸致,所以免了
吃西瓜~阿傑他媽媽上次送了一顆大西瓜,當然要再這時候殺來吃阿
在對的時間,跟對的朋友,做對的事情,吃對的東西,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嗑粽子~媽媽懶的寄粽子給我,我也懶的去買,那就算啦!下次自己包
看龍舟~預計下午會下雨,所以沒有出去

今年的端午節過的比去年好我就滿足了
因為去年我什麼情都沒做
就只能抱著書猛K
因為快考試了
去年的這節日,離指考很近很近
哪有那心情去慶端午阿= =

雖然上了大學
在這佳節還是依然不能跟家人一起過
誰叫我在離我家那麼遠的地方讀書
哀~
算了
看開點吧
我還有3年要過勒
現在就這樣想不開
那接下來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