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盲腸有三妹~大溪吻仔魚羹妹、礁溪爆米花妹、黑店刨冰妹
證明了
盲腸不到20就只剩張嘴



連假~
彈性放假~
果然是.....睡到深處無怨尤
就這樣的
我又錯過了美味的早餐
等我完全清醒才發現
唷~現在快11點了喔

既然錯過了
那就不會在回頭
等著吃午餐吧

Amigo提議要煮麵
ㄜ~~~原因是~~~前幾天買的瓦斯還沒弄完

又不是說過幾天就會壞掉
那麼急著把瓦斯弄光
算了~
反正能在宿舍裡煮東西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呵呵
去買東西吧
麵、魚罐頭、青菜、豬肉條....等等
一次買清~不要在跑第二家了

回到宿舍居然要在我這間煮= =
哀~都可以啦!要收就對了
果然來是自己煮吃的比較多
5個人都不吃到的裝不下為止
~~~~爽
沒有被發現
所以我們又可以繼續在宿舍待下來了(有種來抓我阿~~~啦啦啦)


下午又沒事了
那就繼續睡覺吧(天阿~這是什麼大學生活阿><)
不是吃就是睡....
好在我現在正在行"增"肥計畫
呵呵呵
我就不用擔心太肥~真高興
不過不知道是哪個笨蛋
居然把冷氣開到20度,睡覺的時候又沒有調回來,而且電扇還開著
冷的我再床上縮成一團(因為我懶的爬樓梯下去把冷氣關掉)
睡一覺
我是沒怎樣啦(老子身體比較壯)
而那個白痴~~~~盲腸
就開始在那裡喊頭痛了
= = 活該

頭痛不打緊
還找我們去黑店吃冰
屌喔~
為了看在黑店打工的正姐(年紀應該比我們大)
真的不要命了
反正不是我頭在痛,我都可以
結果....是吃完冰那位正姐才來上班= =
哈哈哈~沒那緣分啦!
接著要在去全聯買今天的晚餐~水餃
當然也是在宿舍裡面煮
當然還是在我那間

買了三包水餃
來證明了我們的胃不大
4個人居然吃不完(阿傑要自己煮麵)
厲害唷~
晚餐後的運動....礁溪泡腳
看吧~大學生真的很無聊
去泡腳也是盲腸提議的,目的也是去看正妹
靠~盲腸你到底是多麼缺啊?
對方是有上班,可是盲腸你又不敢過去跟人家要電話
只是待在旁邊癡癡的看,你真的很像癡漢耶!
不要在這裡繼續丟臉啦
走吧~來去淡江看看夜景吧
順便去賣個幾灌"台灣汽水"

不知道是多久沒上來了,感覺好陌生,不過路是還記得啦!
我可沒那麼笨(我不像小楓那頭腦一樣裡面~~~~~裝~~~~~~~~~~腦)
今天路上警察很多,所以只有三個人喝
不過~除非你真的那麼不守法規
警察才不會有事沒事把你攔下來驗酒精濃度
放心啦
我們很乖的
因為我們現在很缺錢


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
連續假期就放到剩下最後一天了
要是明天下雨
那就乖乖的待在宿舍讀書吧
該認真了

沒下雨
那我們會乖乖的待在宿舍
那一定有鬼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