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天氣不錯
還一度出現太陽
既然沒下雨
那就去完成昨天沒完成的計畫吧
(我就說阿傑會讀書= = 很難)

原本要烤肉
但是昨天下雨
所以只好今天跑來游泳
地點依然是在頭城附近的攔砂壩,水依然不深
不過人比上次多
不只我們幾位
還有一堆跑來這裡烤肉的人(依我們的判斷,應該是蘭技的學生)
跟一群也是來這裡玩水的小孩子(應該是附近的人,因為他們騎腳踏車來)

換好衣服,做好暖身
OK~準備下水
這次水比較不會冰
所以不用太久的時間就可以接受水的溫度
衝阿~
我說小蔡阿
你到底是跟過來做什麼的阿
你說你自己會下水
是下去了啦!(不用我們出力把它扔下水)
但是
人家小祺不會游至少還有在練習
而你勒
只是在水裡面走不到100公尺就上岸了= =
有點無言耶

今天有意外的收穫,在觀察野薑花的時候
發現有一隻獨角仙下葉子下躲雨
哈哈哈~意外的收穫~~~爽
抓下來吧
皓謙說那一隻要250元
什麼?
你先搞清楚,這裡不是台北
250~你賣我25元我都不會跟你買了,還賣到250
那東西我家的樹上一堆
要我買....我寧願拿去吃東西吃到拉肚子


那一群小孩子真的很強(至少比小蔡厲害)
爬到攔砂壩的第二層,然後飛跳的衝下第一層水裡(水不會很深耶)
不會撞到水底的石頭嗎?
可能是他們太小隻了,體重比較輕
要是我們= =
應該是撞暈後浮起來吧
唉~魯凱
連人家小朋友的姐姐你也要泡
真的那麼缺嗎


游了40多分鐘後
雨開始下了
既然下雨,那就該走啦
因為天空在打雷,要是打下來水裡
那我們就會跟大家說掰掰了
不過~雨有點大
所以我們就只穿剛剛下水的服裝(泳褲)騎機車
只穿泳褲喔
但是小蔡真的很不配合,就只有他穿褲子又穿衣服
為了逞罰他
我們跑去礁溪泡腳,順便把小蔡丟下去煮
哈哈哈
這就是不合群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