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 =
昨天就都還是大太陽的日子
今天一早卻是由雨神來迎接我><
原本要去烤肉的行程就這樣硬生生被打斷了
唉~(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不過我還是不能睡太晚
因為阿志學長要給我們兩隻他們上課所養的雞
要給我們當然好阿
早上8點就得起來抓雞= =
(我昨天弄東西弄到凌晨3點多耶)
只睡5個小時,要撐著很有精神的樣子真的很難
不過我還是辦到了(給自己來著掌聲吧!我太強啦~~)

早上雨就沒有停過
淋著雨跟阿傑抓兩隻雞去給別人殺
因為我們沒有工具
所以只好花100元請別人幫忙一下
兩隻幼雞~看起來沒什麼肉
不過殺起來還挺肥的(果然是飼料雞)
既然不能去烤肉
那就吃瓜子雞和火鍋吧
要在哪裡煮勒?最後的地點選在.....教室(結果聽說教室不能生火= =)

既然要煮瓜子雞
那就要剁一剁啦!
誰知~
那兩隻雞整個都是肥肉
殺起來都是油
沒運動果然會肥(所以要多運動才能減肥)


下午阿傑要去帶路
那我就.....睡覺啦!
補眠~爽
一睡就給他錯過了午餐
好在我早餐有吃...3片土司,還撐的住

下午4點開始準備東西
跑全聯,衝市場,晃喜互惠
花了快2個小時的時間,總算把要吃的東西全部買完

距離上次再較室內煮火鍋的時間,已經快2年了
不過這次比較沒什麼
因為上次是在老師面前煮= =
連教官都跑過來一起吃耶!屌吧
食物該洗的拿去洗,該切的拿去切
水該裝的去裝一裝
事情就是要大家一起分工合作才會快
像上次夜烤,會弄東西的和只會吃東西的都一定是固定那幾位
搞的心情有點差
不過這次以男生居多
女生只有三位(稀少動物~哈哈哈)
小阿美、小楓跟小吳
要叫他們幫忙弄東西,也不知道要派什麼工作= =
有點笨手笨腳的~~~~~唉~~~~~

開火~煮水~下鍋~
瓜子雞煮好啦!
男生們果然像是沒吃晚餐一樣,拼命搶,拼命吃
三位女士,自己不動手,餓死不甘我的事喔
這次有兩隻雞,分三次煮
哈哈~
再怎麼會吃都是有限度的,才煮到第二鍋大家的肚子也差不多了
而我的肚子也裝到快滿了,該停口了

火鍋和瓜子雞吃的差不多後
接下來的是水果大餐
但是~大家的肚子真的是裝不下去了
所以只切了兩顆芒果
其餘就都沒吃到(荔枝除外)

大概到了8點
剛剛肚子還有空間的也都投降了
看來可以開始收東西了
不過在收東西前,先來個幾張合照
畢竟
會在較室內煮火鍋煮瓜子雞的機會不在會有了
所以留個紀念下來



晚上忽然想到還有一個東西沒吃掉,那就是老闆娘送的仙草
哈哈
一群人蹲在走廊弄仙草
感覺好奇怪喔
有點像是在分贓,又有點像是乞丐分糧食= =
我拿著倄匙,端著仙草
大家拿著杯子,端著大碗
感覺有點像....發生大飢荒時在分糧食的情景
哈哈哈

明天如果沒下雨,阿傑要去游泳
下午他說他要看書= =
他終於發現啦!
看來這雨勢會在下一陣子^^







arrow
arrow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