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種把網誌全部移到這裡來的感覺
無名那裡有點懶的打那麼多字
頂多~留一些文字
簡簡單單的描述一下
完整的文章都是在這裡
...
不過~
照片我卻都放在無名(那裡比較好上傳)
好奇怪喔>_<

或許是最近心情真的不怎麼好
而知道有這個地方的人
應該不超過5位吧
所以會只想在這裡留下心情的點滴
畢竟~在這裡罵人應該不會有太多人知道(哈哈哈)

呵呵~
可能是在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跟爸媽住在不同的地方
一年能見面的次數不多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那些有爸爸媽媽陪在身邊的同學
因為父母親不常在身邊
以致於從以前到現在,我的心事都不常跟別人說
常常一個人悶在那裡
以前是有在寫心情日記
可是~
再高三畢業的時候,因為一些事情
那一堆的日記就在一片火海中消失
直到大學才有在網路上留下心情的文章(應該燒不掉了吧)


心情不好的日子會持續多久呢?
我很想知道
可是,卻尋不著答案

或許是我還沒長大吧
或許是我還不夠成熟吧
或許...明天就是快樂的開始
但是~
這都是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