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梅雨季的日子裡
今天真的很難得(只有早上)
居然只有飄著綿綿細雨
昨天晚上阿傑說要去游泳
去上次我們找到的景點中的其中之一
免的待在宿舍裡面長黴菌

睡覺前很怕雨會下很大
雖然說好不管雨勢大小,反正出去就是會濕
所以~這趟游泳是去定了
不過早上起來居然還有停雨的時候

話不多說~~
先和阿傑去抓魚吧
昨天大小兩傑本來就要去抓了
可是他們說雨下的太大,溪水很濁,根本看不到裡面有沒有魚= =
今天雨勢較小,去看看吧
唉~難不曾是被經濟不景氣所影響
原本要抓吳郭魚...誰知~吳郭魚找不到
只抓回了幾隻大肚魚>< 大小差好多喔!
什麼?在水溝裡面還可以撈到蝦子~~歐~太神奇了


準時10點
出發去
目標:礁溪新峰瀑布......下游的攔砂壩

三台車,六個人
一路沒停過的瘋狂亂飆(紅燈除外)
因為之前都一直下雨
水量變的有點大
不過依然不會淹死人
我都可以站在水中了,那你應該可以知道水位的高低了吧
但是
曾永祺ㄚ~曾永祺
真的有那麼恐怖嗎?
我很懷疑耶= = !!!
水都還不到你的胸口,這裡比九寮溪的水還淺
你還是會怕,多虧你是基隆人(住在海邊的基隆人耶)
之前下雨下的很大,水當然會有點濁,看不到水底是正常的
可是我和小傑都已經站在水裡面了
你還是會怕水淹過你= =


下午1點,肚子餓了
曾永祺提議要去大溪漁港吃章魚燒
大家都沒意見~那就出發吧!
我預計在路上雨勢就會到來(很大很大的雨)
所以我和阿傑穿著泳褲騎機車(上衣有穿啦!要不會很冷)
果然
再快到蜜月灣的時候,雨開始變大了
沒差,反正我和阿傑原本就預計會全身濕掉
不過~在水裡面游泳,在路上也游泳= =
被雨滴打到真的很痛
像是被針扎的感覺><很難受(因為阿傑的車車時速表一直在70~80之間)
大溪漁港到了
可是~小祺說的章魚燒沒有開= =

害我們跑了那麼遠的路

我說盲腸ㄚ
你真的有那麼缺嗎?
連賣炸蝦炸魚酥的小姐你也可以偷拍
還騎車偷偷的跟在人家機車後面= =
我承認他是長的不錯
但也不需要這樣ㄚ

雨天騎機車真的很冷
為了去寒
在回程的路上,反正一定會經礁溪,走~來去泡腳
今天遊客還是很多(下雨天耶)
而今天泡腳池的水溫很高,你敢放入超過1分鐘(算你皮膚真的很耐高溫)
才一下的時間,雙腳就已經紅通通的了
去寒的目的達到了
該回去啦

回到宿舍果然還是一身濕
我好像又連續淋雨淋了好幾天了= =

ps:今天的照片晚一點在傳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