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
宿舍沒多少人
依然睡到11點多
這樣可以省下早餐錢(沒辦法,最近缺錢)
不過聽說這樣會把身體弄壞
唉~
沒差啦
反正我的身體本來就沒多好
頂多少活個幾年
順我意~早死...早投胎
「天阿~最近的心情怎麼都納麼低落,想法整個很負面」

在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情況下
好吧
繼續我未完成的目的
宜蘭景點大收查
看看天氣
恩.....陰陰的
很怕下雨
算了
既然要出去,管他那麼多做什麼!
在說,已經淋了兩天的雨,不差今天

方向放在源山跟三星地區
今天多了兩個人
大餅跟科詠馨
因為Amigo叫我要出去的時候記得找大餅
說他最近心情不怎麼好
(攸~怎麼會跟我一樣)
找他出去可以,他不要給我喝酒就好了
他喝了酒的反應會讓我想打他

不出我所料
在出發不到10公里後,雨開始下了
出發前我跟大餅說要帶雨衣
不聽...
唉~現在的小孩子怎麼都講不聽阿= =
我是賴煥璋耶!怎麼會怕冷
我淋雨是沒差,而你
算了吧
不聽我的話,只好在那裡喊冷

第一站~~~圓山粗坑溪
什麼??
這幾天都在下雨,居然還會乾溪
搞什麼東西啊?
原本要玩水的心情完全沒有了

第一站...失利

第二站~~~三星分洪堰公園
這地方不錯,很清靜
規劃的很漂亮
雖然有點小
不過是情侶來散步的好地方
記起來了嗎?(記住了)


再回程的時後我聽到一個笑話
大餅很天真的問我:「小璋,你知道"七星"離這裡會很遠嗎?」
喔~天阿
你真的很厲害耶!
害我笑到肚子痛....
七星...你說的是台北的七星山,還是便利商店的七星菸??
哈哈哈
抱歉~宜蘭只有三星
之後他又問:「好啦!那這裡離三星會很遠嗎?」
喔~買尬...我真的服了你
站在三星境內問這裡離三星會不會很遠= =
我無言了


因為有人早餐還沒吃
而已經下午1點快2點的了
離現在最近而可以吃東西的地方
走~來去羅東夜市吧!

吃完東西看雨有點小了
預計晚一點應該還會在下
早點回宿舍吧
唉~
又是不出我所料
才騎快10分鐘,雨又降臨了
而且還是大雨
打的我身體好痛><

回到宿舍
依然跟前兩天一樣
全身溼透透
先洗澡吧!!
之後的事情之後在說
沒事的話應該還是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