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原本有英文課
可是~~
周公比較強= =
英文老師...對不起了

今天原本要帶小楓去認識一大到傳藝的路= =
唉~
就是因為我們人做太好
每次都是我們載他們出去
使他們都不在記路是怎麼走的
...都不會怕被賣掉
不過~~
雨真的是有點大
載他出去
他應該連眼睛都沒辦法睜開了吧
這樣的情況下要叫小楓記住路是怎麼走的
那絕對是不可能的事情

既然載他出去他也無法認路
那做什麼要冒著大雨行無法達到目的事呢?
待在宿舍睡覺不是比較好嗎?
依我評估一下後
我決定了
睡覺吧

誰知= =
傳來了一個天大的消息
等等12點要打友誼賽
ㄚ.................
我連早餐都還沒吃
午餐更不用說
要叫我去比賽
更何況,昨天才因為太久沒運動
跑去練系籃,練到全身痠痛
休息不到24小時就要比賽
是想看看昨天練的成過嗎?
嗚~嗚~那至少讓我的身體在最好狀態阿><

去到球場我才知道要對上的土木系
ㄜ...
雖然是說動物VS土木
我到覺得是動物一甲VS土木系
搞什麼阿
從頭到尾都場上都是我們班的
這次比賽打的真的很爛
腰酸痛,手疼痛
腳沒力,頭皮發癢阿.....

雖然輸了
不過比數不會太難看
38:41
輸了3分
這次得分數~~~~~~~~2
唉~不知道該說什麼,怎麼會打的那麼爛呢?



下午不想待在宿舍
出去吧
在去找找景點

地點位在三星內的~~~龍泉瀑布
瀑布的大小不大
瀑布內不能玩水,但是在入口有地方可以玩
有點像是親子戲水區


大概是真的很無聊
所以我在龍泉瀑布附近到處亂跑
唉~黑黑ㄚ
不需要一直跟著我
等等你會不知道怎麼走回去唷!
人家都說~上山容易,下山難
我是沒差,可是你= =
跌倒了吧!
就跟你說了,還不聽我的話

可能我是在林間草叢到處亂鑽
我的腿上赫然發現三隻水蛭
厲害喔
我的血你也趕吸
不怕中毒嗎?
你老子我的血可是出了名的毒喔
哈哈哈
(把自己說的好像毒人勒= =)

雨~依然是下個不停
不過還不算是下大雨
原本還想到處亂跑
可是時間已經到了5點了
而為了黑黑的安全
回去了吧

今天也累了
回去休息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