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不怎麼好
可是
因為之前說要去找景點
如果是只有我一個
我是可以在宿舍睡覺
讓心情靜一靜(其實我真的很想)
可是
小蔡說要去
阿傑和黑黑翹課也要去
多了三個人
種不能說因為我一個人的心情
壞了大家的樂趣
唉~
快樂點吧!
至少在朋友面前

原本我是給阿傑載的(小蔡和黑黑自己騎一台)
可是
依我們速度
可能在5分鐘後小蔡就不知道在哪裡了
所以,由我載小蔡= =
唉~小蔡阿小蔡~
車子可以在一天之內學會騎
可是無法在一個月內追的上我們
多多練習吧!!
如果你想以後出去玩可以在女生的話
你就加油吧!
騎機車不要怕
會怕的話做什麼去考駕照啊?


今天要尋找的主題
是宜蘭市以北的地方~礁溪和頭城
還是以水為主~也就是所謂的....瀑布
依照地圖上面的指示
看一下距離
先要前往尋找的地方是....
礁溪鎮的~~~~~~猴洞瀑布
那個地方真的很美
不是我在吹~
真的很美
要不你去問問其他三位,除非他們的眼光跟我有所不同
不過
要走點路,才會看到最美的地方
路~是不會很遠
只是要爬樓梯,會有點累
原本我有帶相機...
可是,我被騙了
嗚嗚嗚= = 
張博欽跟我說電池有電
可是我在如何裝,如何敲...他就是顯示~~電池沒電
害我原本就不怎麼好的心情
再次的掉到谷底(不過不是張博欽的錯啦!不要怪人家。我心情出發前本來就不怎麼好了)
算了
想看的話跟我說
我在帶你們去吧!!
真的很美很漂亮很壯觀
但是~車車的問題
所以你們還是要自己去借車車(除非你有機車)


接下來的景點
是在頭城的~~~~新鋒瀑布
看著地圖走,就只有一條路
為什麼找就是找不到
看著地圖騎,就只有一間廟
為什麼會多出納麼多間
找了老半天
問一下"背背"
喔~
原來就在不遠處
我們還來回了繞過幾次
操~
新鋒瀑布已經快荒廢掉了
我們今天去的地方
是他下游的攔砂壩
可以玩水
水很清涼
讚啦!
上游本來有一間遊樂區
可是
好像經營不善~~~到閉了

原本是沒有要玩水
可是
再回來的路上(騎不到500公尺)
大雨降臨= =
我們四位衣服全部被淋濕
ㄜ~
算了
既然都濕了
那就....呵呵呵
折回剛剛的攔砂壩
玩水去
真爽
不過小蔡說什麼也不下水
唉 ~_~
怕什麼
又淹不死你
真是的
man一點好嗎??

我把黑黑推下水
我卻被阿傑擠下去><
可惡ㄚ
最後阿傑在不得已的情況下
只好自己下去
哼~敢把我擠下去水裡
算了~老子不跟你計較


坐在水邊
溪水流經我的雙腳
帶來了陣陣的清涼
卻帶不走我心中的痛苦

一個人同時有著兩種心情
兩種極為不同的心情
那算是什麼?
你能回答我嗎?

已超過心中所能承受的極限
我還能撐多久
不知道
當我哪天在也抵擋不了
請你告訴我
有哪種酒
可以讓我醉倒...不在甦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