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回去了
連阿傑都去台北,參加他哥哥的畢業典禮
好無聊喔
既然沒有人
那就...睡覺吧!
睡覺不會讓自己想太多
睡覺可以讓心情平靜下來
睡覺會讓繁亂已久的心安靜一點
但是
就是會有人來叫我起床><
操~又不用上課
吵個屁阿!!
算 了
都醒了,那就起來吧

依然是無聊的一天
為了不要那麼無聊
那就繼續宜蘭的景點大收查吧!

這次的景點放在頭城大溪的...石盤寮瀑布
路真的很遠
這次出師不利
最後宣告.......警點收查~~~~~失敗
唉~
沒辦法
我睡就給他睡到12點才被叫起來
原本以為沒有要出去
可是
黑黑跑來叫我
既然他想出去~OK阿
不過
這次選擇的地方真的很遠
有多遠呢?
騎車到入口需要大約1~2個小時
之後還得下車步行約2個小時才會到達
夠遠吧!


我們是下午才出發
如果真的要看到瀑布
回程的時候應該已經天黑了
在說
瀑布是在深山裡面,天黑在深山裡面走
又沒準備登山裝備,我看還是算了吧
如過是我一個人
那還沒差太多
這次有黑黑跟在旁邊
要他摸黑在深山裡面走
算了吧!

正要回程的時候
天阿~
山區的特產
午後雷陣雨就這樣來了
阿~
手機跟皮包不能弄到水耶
又沒有帶雨傘
也沒有帶雨衣
唉~
先去摘幾片菇婆芋的葉子
擋一下雨
ㄜ...什麼!黑黑是第一次用菇婆芋的葉子擋雨
那麼沒童年阿??
真可憐
我還曾經用過菇婆芋的葉子包東西勒
包魚、包菜、包禮物...
雖然他有毒
不過那也只是他的汁液有毒
毒性也還好
頂多會麻
沒吃太多不會死人啦!

既然全身又是濕的
既然來到了海邊
那就下去海邊玩一下好
哈哈
這次去海邊抓了一堆的蝦子(小隻的)
不過都死掉了
算了
我們還有收穫
那就是
我去抓到一隻海膽
是海膽耶!!
很可愛喔
應該會把他放再李意娟老師的鹹水缸內吧
想看在去那裡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