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兩節軍訓課
依然是跟周公相約的度過2個小時
第三節
空堂~沒課
第四節
超級無聊的犬貓學
唉~
今天早上的課怎麼都這樣啦
無聊
到已經無法形容了

因為今天生物實驗課
上的是節肢動物
有要用到蝦子、昆蟲...等
所以~
嘿嘿
第三節沒課~第四節翹課
來去中山瀑布抓溪蝦
軍訓課一下課
回到宿舍東西丟一丟
裝備拿上手
GO
中山瀑布去^^

為了節省時間
好讓中午還可以回來吃飯趕著上下午第一節的化學
衝阿~
不要命的瘋狂衝刺
原本只有我、Amigo、阿傑要去而已
因為這樣子車速可以快一點(一群騎機車夠熟練的傢伙)
但是
黑黑要跟...= =
好吧!
就讓他跟吧
不過
我們話說在前
我們是要一路狂飆到目的地
除了紅綠燈外,我們絕對不會停

花掉20分鐘(其中包含3~4個紅燈)
目的地終於到了
不愧是擋車,車身較高,不怕河床的石頭,直接衝上去
省掉往內走1公里的時間

既然到了
話不多說
開始抓蝦子
雖然我是我們班上第一個來到這個地方的
但是
卻是在阿傑他們來過以後,才知道這裡溪蝦很多
真的~
真的很多
不過
真的很難抓
蝦子會用他有力的腹部,奮力的一彈
就可以在瞬間從你眼前消失
尤其是越大隻的蝦子


但是~
我們是人類
人類是萬物之首~
哈哈哈
因為我們有雙手,雙手可以拿東西
因為我們有大腦,大腦可以想計謀

經過一下子的時間
大大小小的蝦子就已經抓了20多隻了
為了讓這裡還有蝦子
我們把小隻的蝦子放回(太小隻拿會去也沒用,無法觀察= = )
只帶了15隻被認為是大隻的蝦子回去
在回去的路上
我拿著撈魚網,看到蝴蝶、蜻蜓、昆蟲....
全部不放過
不過~網子太...太...太...小了
只抓到一隻蜻蜓及兩隻小蝴蝶

但是~
今天最大的收穫
是在準備起程回學校的時候
我看到有幾隻的雞待在樹陰下乘涼
慢慢的走過去,蹲下...
雙手一抓
天阿~捷克...實在是太神奇了
我就這樣空手抓雞
一抓到,阿傑馬上叫我放入他的後車廂內
ㄜ...= =
後車廂
管他的~反正雞不會死掉啦!

因為是別人養的放山雞
而我們是偷抓的
所以~
當雞被放入車廂內後~
阿傑油門一轉,頭也不回的衝掉...
(ㄚ~我被阿傑帶壞了,雖然不是第一次偷抓雞...但是~~~~唉~總之我被阿傑帶壞了)


之前班上的女生不是在說會殺雞嗎?
算了吧!
我早就知道了。會殺?
想太多了
真正把雞放再他面前的時候,趕動手的有幾位?(沒半個)
唉~還是自己來處理比較快吧

今天做完實驗後的蝦子
呵呵~
我和阿節就把他當作晚餐
煮一煮吃掉了
嗯~白蝦川燙真的很不錯
但是
泰國蝦還是用烤的比較好吃


今天沒時間對抓回來的那隻雞下手
他應該撐不過明天晚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