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樣
一個生命的降臨
一個生命的離開

今天堂哥結婚
嫂子已經有5個月的身孕了
是男丁
哈哈
大家都很高興
尤其懷的是男生
沒辦法
我家族男生很少
我這一代的
只有三位男生,其餘都是女生
也就是說
我堂哥結婚完,接下來
我們家族要有取媳婦就要等到我或者我弟
而我跟我弟弟差6歲
我讀大學,他才剛剛在今天考完基測
準備當個高中生= =

害的我今天老是被問東問西
問題都是一樣
有沒有女朋友啊?
哪時要結婚啊?
都20歲了~該當爸爸了啦!
接下來就等你了唷!
....
....
....
操~
就一定要那麼早結婚生子才好嗎?
不要跟我說你們等不急了
除非你是阿嬤字輩的
你們越是急~我就越喜歡拖
爽~
緣分...這東西
免強不來的
該來的就會來,擋也擋不住
不該來的就不會出現,硬要弄個東西出來,傷了自己也害了別人


再準備去參加婚禮時
爸爸接到一通電話
...嬸婆過世了...
好在我跟嬸婆沒有太長連絡
一年能見個一兩面就很好了
要不
我今天一定吃不下飯


該來的,就會來
該離開的,就不要不捨
這就是生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