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算的好好了
又沒有多拿半點錢
生活費5000
我夠用
但是
為什麼我做事情
卻都不能被你們接受







一個人
要同時有著兩種心情
真的很難
明明心情蕩在谷底
卻要強顏歡笑
跟著朋友傻傻的過
明明喜歡著一個人
卻要硬做堅強
跟著大家說沒那回事

做人
真的很矛盾
現在的心情指數
-100
極度的低

到底要怎樣才叫好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
到底要怎樣才完美
到底
到底
有多少個到底
有多少個為什麼
有多少個疑問
有多少個......錯誤

跟我說
讓我有機會反省
讓我不要在這樣下去
因為
這樣好痛苦
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