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說長也好
說短也罷

傷口依然在心中冷冷的流著血

我不是那種說忘就忘的掉的人
每當投入一份感情
我都是多麼的慎重考慮
可是
依然受了傷,一次又一次
愛情
不像是多一份思考,就多一份安全

能說是緣分論嗎
許老師和李老師都這樣說
我不否認
可是
不去嘗試,怎知這次的來敲門的不是丘比特





張學友的歌.....忘記妳我做不到
雖然歌老了點
不過卻唱出了我的心聲

聽的見嗎

感受的到嗎



淚痕之珠
代表著我對妳的無限思念

 

算算時間
不知道都過了幾年了

那份感傷

依然在心中

一分一秒的撕裂著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