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個偶數
需要兩個人才能完成
當其中一個數字
從感情世界中消失
那愛情也就不會存在

時間悄悄的過了3個月
煎熬的3個月
哭過~醉過~痛過~失落過
時間一天一天的把傷口給上了藥
但是
傷口一秒一秒在裂開
有人跟我說:「時間能忘記一切」
真的嗎?
在我心理
時間只能證明
~~證明我更愛他~~


當我寫出這篇文章時
能說是我看開嗎

我依然沉浸於愛情的傷痛下
只能說
無法挽回的事情
就讓它續存留在我心底
讓它不定時的扳開傷口
確定肉依然是紅色的


朋友都說我傻
勸我說
愛情又不是這一次。當時間消逝、緣分到來,有一天,真愛就會出現在眼前

或許吧
我到現在~這21年裡
談過的愛情一隻手的數目綽綽有餘
大概是這個樣子
所以我還不懂愛情世界的無情
學不會愛情世界的冷酷





寫這篇文章
我能說
我輸了
既然是輸家
那就該退出
朋友....................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沒有權力要求什麼了



一個人的雨天
一個人的天空
一個人的下午茶

也許會比較自由些


就剩下兩年了

一個人 or 兩個人

已經沒什麼太大的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