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你認為這樣子是正確
對我而言
卻是跌落最深層的地獄受千刀萬剮的酷刑
來不及對你說出口的話語
在你說對不起的時候
混著淚水一起吞到肚子裡
燙傷聲帶
失去了哭泣的聲音







范逸臣    不說出的溫柔


妳是否 忘記了 那時候的笑容
如果我 已不在妳心中
捨不得 為什麼 妳說過的以後
留下我 能不能圓夢
那天空 雲很多
看不見妳的輪廓
只剩下太多來不及說
(是我 妳好嗎 沒什麼事 只是想知道 妳好不好 這是我 最後一次打給妳了 希望妳 好好照顧自己)
不說出的溫柔 讓妳離開我
我以為 妳都會懂
等著妳 我才發現難過
很難說 有沒有 想念過妳的手
可能是 我不願去觸碰
不記得 本來妳 有沒有擦口紅
反正是 我已經錯過
那天空 雲很多
看不見妳的輪廓
剩下太多來不及說
想哭的衝動
開始在心虛以後 才等著妳的手 擁抱我的寂寞
該說的時候 早應該大聲的說
那種認真的折磨 弄巧成琢
不說出的溫柔 讓妳離開我
我以為 妳都會懂
想哭的衝動
開始在失去以後 已經擦乾了淚 為何還有點痛
該說的時候 早應該大聲的說
愛已經留下缺口 剩下沉默
不說出的溫柔 讓妳離開我
只擁抱 妳要的夢
別擔心我 我會好好過







過去了~都過去了
痛已經麻痺
淚也沒必要在流了
說的在多.......你懂嗎
你依然不知道那種椎心刺骨的痛苦
是怎麼一點一滴的再侵蝕我的心靈


放手
讓你去擁抱你要的夢
這是對你最後的溫柔

不管捨不捨得

最後還是得放走讓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