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想去數到底幾年了
那三年裡
妳送我的禮物
我依然擺在我房間最顯眼的位子
讓我每當打開房門時
就會想起過去的時光

沒有妳在身旁
這樣的日子
我不想過


我曾經想把妳忘了
但是
到了最後
妳依然是存在我心底
像個烙印般的擦也擦不去


曾經有個女孩
跟妳一樣
深深打動我的心
可是
她太完美了
完美到無法容下我的缺點
所以~
呵呵
妳知道的話一定會笑我的



..........
.............
................
我真的很想跟妳說說話
以朋友的立場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