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會替她注意每一件事情
在意她今天快不快樂
想盡辦法讓她開心過每一天
記得幫她收集每一份講義
努力幫她整理所有重點
提醒她明天老師要考的小考
好多好多......只為了她
我一點都不嫌麻煩


可是
經過這段時間的沉靜
我心存疑問
我這樣的做法是否正確
有篇文章寫到:
~~~~
在真愛的傳說下
為了深愛的人
只要對方快樂開心
只要你深愛的人不再流淚
只要.......她幸福
可以犧牲任何屬於自己的幸福
自己的未來不算什麼
她~永遠是最重要的
~~~~

可是
真愛真的存在嗎
沒有任何一點私心的人
存在這世上嗎

我相信真愛的存在
可是
我懷疑世上有著沒有私心的人






我是否還需要像以前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