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一秒開始
是每個學生最快樂的開始
因為
暑假到了
可以天天睡到自然醒,不用擔心上課鍾
可以整天待在家,不需出門曬太陽
可以瘋狂玩到天荒地老,不用擔心作業寫了沒
可以....
可以....
好多的可以....

可是
我什麼都不可以
因為
我是個得做實驗的大學生
暑假的第一天
早上9點就得到實驗室報到
接下來將近3個月的暑假
我能有半個月的休息時間我就該偷笑了

尤其是今年
生技大樓落成
所屬的科系實驗室都得搬家
全部都要搬進新完成的大樓裡
而我們是窮學校,所以學校不會花太多的錢在我們實驗室的搬遷
那這些重責大任
全部落在我們實驗生身上

所以
我有暑假嗎
(老闆曰: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