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國家未來還有希望嗎
這樣子還可以讀到大學
我哩勒
台灣教育真的那麼失敗啊


最近因為即將升到大四的關係
開始討論每個求學生涯中的大活動~~畢業旅行

在我心中
我一直認為
大學生就是要會玩
而且
還是在大學混了三年的大學生

我的天阿
畢旅還需要找旅行社
而且計畫來寫的那麼的爛......
不用我說
連平常不常在玩的同學都覺得爛了
那我們這幾個常啪啪走的更不用說

而且~聽說還是認識的旅行社(班上同學男朋友的表妹的男朋友)
這價錢...親友價不說 ,還有點被反坑了一點勒
歐~~~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我不是在上位者
所以我只好把我的想法,謙虛的講出來
至於班上會怎麼想

那就看班上同學的認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