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阿~四支腳
怎麼追也追不到

最近花錢花的有點兇
手頭緊了點
再這時候
有人找我打工....臨時工
工資還算不錯
只是時間早了點
那還需考慮嗎

此時不賺,待何時

發傳單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的工作
一直以來
都覺得這工作很輕鬆
直到自己親身體驗
果然阿!隔行如隔山

好佳在我臉皮以前有練過
夠厚
不怕別人的冷言冷語




不過說起來
還不是為了那一點點的錢(有就不錯啦)
我只好在國小大門口站崗
見一位家長,發一張傳單
.......果然,惡有惡報,不是不想報,只是時間還沒到
以前我根本不想去拿那些傳單
我根本就不會去看那東西
手上多個垃圾
礙眼,又不方便

可是
過了這次
我以後會跟發傳單給我的人收下他們辛苦遞過來的傳單了
所以~也請這些大人家長們
請請好
收下我們這傳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