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間
大多數的學生們(大學生)
應該都跟我一樣
摩拳擦掌準備對付即將到來的期中考大魔王

這時
大家盡量往佛祖的腳擁抱去
有時太過強手,位子還要事先預定
而另一批人
哇~這就強了
會集合各路講義、筆記、考古題.....等等
然後用最迅速的時間內
歸納整合
在用最神奇的縮小列印複印.....
收產出需要拿放大鏡才能看清楚的小抄



而我
雖然之前就有在看點書了
不過,要說看了很多~~~這我是不敢講
而小抄對我這好學收來說更是嗤之以鼻(我屁~~~)
所以啦!!我只好去預訂一個佛祖的香港腳聞一下
呵呵
有聞有保佑
聞一下身清氣爽
聞兩下精神百倍
聞三下.........有時間聞香港腳,不會拿去多看點書阿


呵呵
所以~~~不講了
書快看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