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考試了
考試的壓力越來越大
壓的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只能在書縫中喘氣
但願這個惡夢,能平靜快快的結束
不要讓心理受到一絲絲傷害

用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建立好最大的信心,接受最不想要的答案

這話說的真容易
做起來卻非常困難= =
唉~
好累喔!!


Amigo要在考完試後,跑去東澳或南澳的海邊烤肉and吃火鍋
說真的,我有點無言耶!
烤肉~在海邊是還可以啦
但是要怎麼在海邊煮火鍋??
我是有一個氣化爐
但是他是煮一人份的量剛剛好
要怎麼煮超過三個人的火鍋阿...

還有
我跟阿結和Amigo有一點想法不同
我是認為,烤肉~真正會想吃的人不多
大多都是去烤氣氛的
烤肉
就是要大家一起烤那才好玩阿
而~依我的經驗
有女生去的話,男生就要任份
準備食材、生火、烤肉....所有的工作都是男生要做的
因為要女生幫忙
那會越當越忙而已
女生唷!!
只要幫忙吃東西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