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冤枉阿~~~大人
各位大人們~~~我是被冤枉的
酒...是我的
但是
大多都不是我在喝的
為什麼要被冠上酒仙或酒鬼的稱號><
什麼東西阿

我敢說~我有帶酒來,我這裡有很多酒,我偶而有會小喝一下
但是
"偶而"都是在
我心情不愉快或大家在一起狂歡的時候
才會喝一下
我還趕承認
我喝的時候也會喝很多
不過
我不會借酒裝瘋
我不會酒後亂來...
我很乖
很首本分= =
我非常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所以我知道哪時候該停止


酒~
這東西只是拿來配合心情的
也很少在品嘗酒
因為會讓我想品嘗的酒
都很貴= =
沒有1000也有2000

冤枉的是....
阿傑明明就比我會喝,喝的量明明就比我多
小蔡喝的也比我強,我不敢喝的量,他都灌下去了
更別說嘿嘿和其他的人了
我只是知道怎麼喝酒,不容易喝醉
這樣就被叫酒鬼?酒仙?
不會太奇怪嗎?


我有很多方法可以拿到一堆的酒
水蜜桃酒、蘋果酒、梅酒、龍眼酒、葡萄酒、紅酒、高粱酒、伏特加、威士忌、小米酒、琴酒、龍舌蘭....
我全部我都拿的到(以最低的價錢,甚至不用錢)
但是~
我不常喝
我在次聲明...............我不常喝酒
請不要再叫我酒鬼或酒仙了
我真的會生氣喔><



我跪下來求你啦!
這樣叫我
我真的很為難耶
別人聽到還以為我是多會喝
很難聽ㄝ
拜託
讓我留點微薄的臉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