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著大雨
因為前幾天班上決定的事情
班遊~朝陽步道....風雨無阻
ok
我奉陪到底
反正再下雨天走步道又不是第一次
我還曾經在邊下著雪邊爬山攻頂哩!
那個才慘
三不五時就滑倒一下
天氣冷到不行
對於這個下著雨的泥濘步道
還算小意思

不過
老師居然烙跑
只因為他不相信我們真的會風雨無阻
哼~
他太小看我們大學生了
更何況
班上有三位不怕死的傢伙在
還有一位登山健將帶領大家
朝陽步道
輕而易舉啦!
= =

在入步到不久後
開始進入泥巴地
這時候大家開始後悔穿鞋子來
每個人都以羨慕的眼光看著我和阿傑
拜託
穿拖鞋爬山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
我們是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亂學

再踏進泥巴路面的第一個想法是...
死定了
一定有人會滑倒
連我都有點站不穩
其他的人更不用說
果然是...
一個個的變成泥巴人(其實是褲子都是泥巴)

站不穩
又要顧及其他同學的情況下
我也很不小心的滑了一下
不過
我用左手撐住
在用腰力頂住
右腳奮力往前一採
左腳原地穩住重心
嘿~
還好
只有手髒掉而已
(哥哥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

經過了2個小時的路程
終於征服了朝陽步道
到達了南澳漁港

大家的肚子也開始餓了
再開始叫東西吃時
老師的車車駛了過來
ㄜ....烙跑的老師出現了
看在老師出錢買飲料給我們喝
我是好人不跟老師計較^ ^

在出外當然要自己煮阿
汽化爐都帶了
泡麵、湯包、佐料...都準備好了
那不開始煮要做什麼
說到這裡...操~
一顆小到不能在小的雞蛋,要價5元....靠~搶劫阿
算了
來都來了
買啦


再準備回程的時後
果然
整理的工作依然是我跟阿傑在做
東西是大家弄亂的
垃圾是大家丟的
為什麼連拿到垃圾桶都不會
操~
只會玩
只會笑
只會在那裡看
真他媽的...逼我罵人嗎?(好在我修養很好,沒開口幹醮)
更氣的是
大家的父母真的很有錢
都沒教小孩子要珍惜食物
老師好心請我們喝的飲料
居然喝個一兩口就丟在那裡
哀~
看慣了,都不知道是第幾次的事情了
我跟阿傑還不能習慣,也只能怪我們自己啦!


回到宿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搶浴室
因為熱水剩下不多
哈哈哈
我是第一個回到宿舍裡的
當然是第一個進浴室的阿
爽~
能洗熱水早的感覺真爽



明天班季杯要比賽了
大家加油喔
希望班上都能去幫忙喊加油
畢竟
這是班上大家一起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