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睡到12點才要起來
可是
禮拜一的化學實驗調課...到今天早上
所以= =
只好在9點以前就得離開我心愛的棉被
唉~
賴到最不得已才起床的結果
就是...
沒有吃早餐就上課
害的我上課上到一半,頭就開始暈了(沒吃早餐...應該是血糖不足吧)
我體內可沒有那麼多的的血糖
可以維持我空腹15個小時(從昨天9點我就開始餓了)

為了補回早上失去的血糖
中餐狠狠的給他吃的夠
其實也只有吃28元而已啦
不過湯是喝了很多(因為湯不用錢^^)

下午一堆人要上有機化學
我~沒選~所以很閒
跟阿傑借了車車
衝阿
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去探路


今天所找的地方都是在圓山裡面
有三個地方
不過
只有一個地方我認為不錯

第一站
蜊埤...
喔~
算了
那個地方~~~~會去的人不多吧
晚上去泡茶可能會多一群"人"跟你一起喝喔
哈哈哈
因為
那地方旁邊全是墳墓
湖邊還有一家蓋的很不錯的....火葬場= =
有點給他....恐怖

第二站
大湖
正常來說
去大湖要繳門票費
但是看地圖和聽人說
有小路可以進去....
嘿嘿嘿
我可是賴煥璋~~~小璋耶!!
當然要走小路阿
說小路~其實也還好...因為車子都可以開進來了
那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沒有所謂的龍潭寶穴
山的影子,倒印在湖面上.......美
湖裡的魚也非常的多
還有一堆的小鳥......讚啦
不過~在那裡釣魚要繳錢....200元

第三站
太陽埤...
唉~
算了
整個湖就是很隱密
感覺起來好像有經過一次的大退潮
水邊有一公尺寬的土地完全沒長植物
而且還有很多田螺的殼(已經死掉很久就會剩下殼而已)
更扯的是~我還有看到5~7條的死魚
說死魚沒什麼奇怪
可是
是死到剩下骨頭跟鱗片的那種(完全曬到變成標本了)
天阿~
又是一個好恐怖喔!!
還遇到一個老太婆....幹~我到處跑也在那裡叫叫叫
你管我~
你叫我不要去的地方,我就是硬要去
你叫我不要抓的東西,我就是硬要抓
誰叫他一開口就是....死搞另阿~哩賴家衝殺
我勒~幹
我當場就給他一串的問候~然後不理他

總之~太陽埤........差

預計調查的地方都結束了
開始在圓山郊區亂晃
還跑去一間供奉千手觀音的廟拜拜
最後在那裡跟一些年長人家聊天
哈哈哈
從教育政策聊到政府~在從政府講到養小孩= =
厲害吧!!
我真佩服我自己

對表....
時間5點20多分
也該回去了
晚一點還要練球勒
原本要回去吃東西...
結果~還是空著肚子去打球
唉~
我的胃遲早會跟我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