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烤結束了
終於輕鬆了

明天是母親節
大家一個一個的回去了
只剩下中南部的同學
因為車費真的太貴了
所以留下來當宅男(女生那裡我不知道)

今天一睡就是睡到12點
在肚子已經餓到受不了才很不甘心的爬起來

冷冷清清的宿舍
從昨天就開始了
就連小蔡都回去了
你說還有誰會留在這裡(車費太貴的除外)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
各位偉大的媽媽一年一度的節日.....母親節
有就是在明天
5/13
可是~我沒有要回去母親身旁
會不會太...不盡孝到了
呵呵
因為我很了解我媽
我媽更了解我
媽媽希望我能把錢留在身上,多吃點東西
不要浪費車錢,只為了一句母親節快樂(我媽不喜歡吃蛋糕)


魯冰花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媽媽的心呀魯冰花
家鄉的茶園開滿花 媽媽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啊∼ 啊∼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這首是我讀幼稚園時
老師教的一首歌
好久好久了
但是~還是能唱出我對母親的那份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