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不容易可以出去玩
這一切
應該都要感謝ㄚ傑的朋友
因為他的到來
讓我有勇氣跟實驗室請假


之前就聽ㄚ傑說他有朋友要來宜蘭玩
而且是中央研究院的研究生
哇~
那得好好的伺候了
要不以後哪天變成了我的上司
那我不就頭大了



第一次來到宜蘭ㄚ...
那把他當成是一般遊客應該也關係吧
呵呵
我好壞喔...(沒辦法這是本性)

既然是遊客
那第一站就先吃蒜味肉羹吧
在網路上聽說很紅,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吃完熱呼呼的東西
當然要來點涼爽的
既然是遊客
那就去遊客多的地方吧.....(總歸而言就是遊客)
新寮瀑布
哈哈~人夠多吧

不過ㄚ傑他同學也真天才
夏天來宜蘭玩不玩水>"<
這點我真的很佩服


第二站的白米木屐村
哈哈~遊客也是多到爆
果然是帶著遊客玩宜蘭....只差沒收導遊費而已
不過我們做了一個遊客不會做的事情
那就是從後門走進去,不用排隊
(真是帶壞人家.....沒辦法我就是壞人)


第三站內埤海灣
就.....看海啦
那天風有點大,吹著帶有鹽巴的風
恩~ㄚ傑他同學快變瘋子了 = ="



第二天的行程.....說起來我們兩個比較像瘋子
從宜蘭一路往北騎去
目標~~~福隆
不知道是什麼動力,有可能是被傳染了吧!!變笨了
沒在怕這宜蘭怪怪的大太陽
延礁溪、烏石、頭城、北關.......一路到福隆
都快被太陽曬成肉乾了

我之前說過,可能是因為被傳染變笨的關係,所以才會那麼瘋
在ㄚ傑他同學搭上火車後,我認同了這個推論
因為我們兩個根本不知道來福隆做什麼
而且ㄚ傑下午還要開會
所以清醒的我們,只好在騎上摩推車..............................趕回宜蘭


唉~跟笨蛋在一起真的要很小心


不過...到ㄚ傑他同學離開的時候
我才知道他叫小布
至於名字
我當然是不知道ㄚ
= =

天ㄚ~被笨蛋感染的真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