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十二點
天空月亮是那麼的圓
微光輕輕灑在我的身邊
輕易的照出我內心世界
不知是伏特加的作祟
還是我已毫無知覺
對你的要求
我無法拒絕
謝謝你的溫柔
讓我逃離那些過去傷悲
謝謝你的關心
使我不再害怕面對從前
氣溫最低點
天邊月亮依然是個圓
微光柔柔貼在你的身邊
輕易的照出你喝醉的臉
不知是伏特加的作祟
還是我已毫無知覺
寒冷的氣溫
我已沒感覺
謝謝你的溫柔
讓我逃離那些過去傷悲
謝謝你的關心
使我不再害怕面對從前


雖然老是笑你笨
但我卻比你傻個好幾倍
儘管我已喝醉
我還是會保護你不讓你受到任何危險

 

 

 

 

此文章

因為你而做

送給你,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