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我希望能,也希望能給我這機會

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情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歡樂

3.你最想去那個地方,為什麼?

答:以前是想去東京,現在比較想去瑞士。因為~我也不知道

4. 最受不了自己的那個缺點?

答:我非常受不"鳥"自己一點缺點都沒有

5.你記得父母的生日?

答:當然,我是乖寶寶耶

6.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勇敢的關注

7.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答:台灣。道地小吃,百吃不膩

8.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重情義、好相處、夠邪惡

9.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家人 / 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10.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答:失戀無罪 

11.你现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錢~很多很多的錢

12.偶想問:什麼樣的異性會比較容易吸引你?

答:偶跟你說~溫柔、體貼、善解人意

13.结婚的理由是什麼?

答:當能互相尊重、互相體諒、互相照顧對方時

14.是不是女生一到25歲就特别想结婚??

答:不一定耶,要不現在30歲還沒嫁出去的要怎麼辦ㄚ

15.如果遇到ex,你想對他/她說啥?

答:ex....????什麼東西 = =a 看不懂

16.你用什麼牌子的洗面乳?

答:水平衡,元素碳

17.你將來最想做的事?

答:賺錢,賺很多很多的錢

18.你的初戀至今想起,是什麼感受?

答:初戀的感覺......這根本是屁話嘛

19.你至今遇過或是聽過有哪個星座的男生有批腿的經歷

答:沒遇過,沒聽過,也不會去研究是哪個星座

21. 你相信有永恒不變的愛嗎?你能愛對方幾十年都不變?

答:相信,愛是建立在互相尊重互相體諒下。想要維持十年不變,那就先去維持這兩樣吧

22.有没有想過自己生存在世上是為了什麼?

答:有,為了破壞世界的和平

24.如果你是男人(女人),你選擇不愛卻適合生活的女人(男人),還是愛而不適合生活的女人(男人)?

答: 你生活的定義是什麼?我選擇能給我幸福而我也能給他幸福的女人

25.說一下現任男女友老公婆或ex的三個缺點?

答:沒有現任,也不想提起過去

26.某些原因 你不得不和相愛的人分開你會怎麼辦?

答:就已經說要"分開"了,還能怎麼辦? 就分開吧。這是命運

27. 你最害怕什麼?

答:一個人的寂寞

28. 什麼時候變得不相信陌生人了?

答:陌生人耶~怎麼可以完全相信呢? 我自己都是壞人了,要我相信這世界是善良的,那是不可能的啦

30.oscar的問題:跪求减肥妙方!!!

答:oscar速水???要減肥~少吃多運動,三餐要正常

31.kim的問題:是不是朋友要經常主動聯繫才可以保持呀?心裡想不可以嗎?

答:kim又速水???兩者都要,才可以保持友誼

32。到底事情和人誰改變誰?

答:互相改變對方吧

33.將來去香港工作好嗎?

答:看未來,現在說話不能算數

34. 到底是誰開始這個無聊的遊戲的?

答:你問我?我問神ㄚ....鬼才會知道


一樣的話......不需多加點名,不需要加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