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很久的時間
沒在此地撒野了

這裡的文章
我也真的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可以分享的~~~那就寫在藍墨水那個網誌裡
不能分享的~~~那我更不可能寫在這裡
呵呵

我明明是屬老虎
怎麼變得跟兔子一樣.....狡兔三窟
連高中朋友都罵我孬了


前陣子跟學姊處的有點差
不過,都是我被罵的一頭霧水、被念的滿肚子的委屈
算了啦!!
反正都過去了,講出來也沒有比較好
煞煞ㄎ一


實驗又開始一ㄊㄨㄚ接著一ㄊㄨㄚ的衝了過來
人家是一浪接著一浪
前浪滅了,後來才跟著來
而我是一波正在起,另一波就跟著來
打的我快不支倒地


實驗ㄚ實驗
我又沒惹到你
給我安份一點好嗎
順順的,你輕鬆我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